skip to Main Content

洪振茂集团

在100多年的历史中,我们多次搬迁店铺,从72 号梧槽路到老连城街和现在,坐落在芽笼巴鲁88座现代办公楼中运营。千禧年之初,洪振发寿板店更名为洪振茂生命礼仪,标志着向现代及专业的殡葬服务商转型,着重为丧亲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振茂生命礼仪的里程碑包括1990年培养新加坡第一位女性专业防腐师,于2000年成立了Western CasketFlying Home,以满足基督教、天主教和无宗教信仰者社区的丧葬需要和新加坡人/外国人的礼体运输需求。

2010年,洪振茂生命礼仪的第四代负责人洪子谦先生成功竞标租赁翡珑山圣所,经过数月的翻修,废弃的火葬场变成了新加坡第一座六星级殡仪馆,也是丧家和礼仪公司首选的现代服务礼仪厅。

洪振茂生命礼仪实力不断增强,在2013年成立了洪振茂基金,努力将其收益集中于在慈善事业、公共教育、提升新加坡殡葬业的水平和服务素质和保存新加坡殡葬业的文化资产。

一个世纪以来,洪振茂生命礼仪始终致力于为丧亲家属、殡葬业和更多的新加坡社会的需求服务。洪振茂生命礼仪付出的努力,也反映了新加坡作为现代民族国家的发展进程。

未来既不可预测也不可掌控,但是洪振茂生命礼仪将永远在这里,忠实地为经历人生最灰暗时刻的人们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

副主席 洪子谦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 洪振茂生命礼仪恪守核心价值观,实现我们的愿景。

愿景

秉承关怀、同情和尊严的初心,
提供优质的生命礼仪服务。致力成为卓越超群的殡仪先驱。

核心价值观

关怀
怜悯
尊严

企业宗旨

协助所有失去亲人的家庭度过哀伤期

洪振茂生命礼仪成立百年之际于2012年12月创立洪振茂基金, 于2014年1月23日在慈善法令下(第37章)注册为慈善机构。洪振茂基金主要的工作是通过公共教育、文化遗产和慈善事业,提升公众尤其是年轻国人对于善终和死亡的认知,以及殡葬业在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该基金是引领新加坡殡葬业思想的领航者。通过创新的方式,洪振茂基金把研究和教育事项联结在一起,主要目标就是要提升公众能严肃看待死亡这个课题的心态,理解传统观念并改变国人对殡葬业的印象,从中促进国人开启对于死亡等课题的持续性对话。

 

基金会的一个关键目标,是改善公众对生死课题和殡葬业在新加坡的刻板印象、负面的心态和误解。希望更多的公众能广泛地意识到殡葬业在新加坡社会里是一项重要的公共服务。新加坡的殡葬业也是这个国际大都会的文化资产之一,更重要的是,洪振茂基金希望通过积极的公共外展活动提高国人对死亡的知识和意识度,加强国人对自身生命的态度开展和提升新加坡殡葬业的水平和素质,让这门专业有意义地为新加坡社会做出贡献。

新加坡第一所提倡认知死亡的机构

了解洪振茂基金如何提高新加坡的死亡知识。

多年来,洪振茂生命礼仪致力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参与社区慈善事业,因为我们相信这是回馈社会的方式。我们帮助贫寒者安排有尊严的葬礼,我们也捐款帮助各种慈善机构、筹款活动和非营利组织。

Champions of Good奖项

洪振茂生命礼仪连续两年在2017年和2018年被全国志愿服务与慈善中心(NVPC)评选为60名Champions of Good奖项者之一。

“不收红包”政策

“不收红包”政策

洪振茂生命礼仪是新加坡第一家推出“不收红包”政策的公司。我们果敢的取消这种做法,以提高殡葬人员的专业水平。

社区工作

在洪振茂生命礼仪,社区外展计划不仅是由上而下的,也是由下而上的。.

义助丧葬 (施棺)

自1912年以来,洪振茂集团致力于为弱勢族群提供免費的丧葬服务(施棺)。

致力环保

在实现绿色环保的努力中,洪振茂生命礼仪是新加坡第一间引入可生物降解的海葬贝壳骨灰瓮和莲花骨灰瓮,以及用于火化或安葬的环保型柳木棺材。

Awards

NFDA Pursuit of Excellence Award 2018 / NFDA 追求卓越奖 2018

要获得美国殡仪协会(NFDA)追求卓越奖,参与计划的殡仪公司必须达到或超过该计划规定的业务标准,并证明其在殡仪服务关键领域的熟练程度,例如遵守州和联邦法规;为员工提供持续性的教育和专业发展机会;为失亲家属提供优质规划和资源;保持社区内的积极参与;参与并积极支持殡仪服务行业;并通过各种营销,广告和公共关系计划促进殡仪服务。参与者也必须承诺遵守道德规范。

NFDA Pursuit of Excellence Award 2018, 2019, 2020 & 2021

美国殡仪协会(NFDA) Best of the Best Award 2018旨在表彰殡葬行业中最新颖、最具创新性的计划和服务。这些计划和服务对其所服务的家庭或社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经过全面审查,Pursuit of Excellence委员会可以在同年选择多达10家赢得 “追求卓越奖” 殡仪公司,从而获得 “Best of the Best” 奖。

洪振茂生命礼仪在2018年被表彰为Best of the Best Award获奖者。是全球三家殡仪公司之一。

Champions of Good 2017, 2018 & 2020

Champions of Good是Company of Good 旗下的国家认可框架,旨在促进举办志愿活动并建设乐善城市。表彰那些在公司捐赠活动中堪称典范的组织,并且通过让其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参与协作捐赠志愿活动而成为影响者和倍数者。

洪振茂生命礼仪是2018年度获选60位Champions of Good奖项中的一位,因我们为迈向乐善城市的努力,并成为各大小企业遵循的励志模范而受到认可。

会员资格

Association of Funeral Directors (AFD)

Association of Funeral Directors Singapore (AFD)由国家环境局正式认可,由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殡仪公司组成。

AFD致力于确保行业通过遵守法规和纪律基本标准,来提倡以最高标准有意义的临终服务,同时对往生者和家属致以最高的尊重。

AFD成员必须严格遵守行为守则,以满足社区的需求和对殡仪服务行业的期望。 向社会保证提供专业和真诚的服务,让丧亲家属在悲痛的时刻感到安心。

www.afd.org.sg

National Funeral Directors Association (NFDA)

NFDA是世界领先最大的殡仪协会,为20,000多个个人会员提供服务,这些会员代表了美国和全球49个国家的近11,000个殡仪企业。NFDA是值得信赖的领导者、道德的灯塔和殡仪行业最好的倡导者。NFDA之所以成为首选协会,是因为它为殡仪专业人士提供了全面的教育资源,成功管理企业的工具,指导企业成为其所在社区的支柱,以及提供专业知识培养下一代殡仪专业人士。

NFDA的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布鲁克菲尔德市,并在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

www.nfda.org

Singapore National Employers Federation (SNEF)

Singapore National Employers Federation (SNEF)是雇主工会。我们的使命是促进三方合作关系及增强劳动市场的灵活性,以使雇主能够实施负责任的雇佣实践。SNEF拥有3,000多家公司会员,其员工总数超过750,000。

www.snef.org.s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