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什么需要殡葬仪式?

为什么需要殡葬仪式?

我能不举行殡葬仪式,而只是将我的遗体火化并立即撒入大海?可以节省时间和麻烦。匿名。

这个问题让我开始思考,什么是丧礼?为什么我们需要丧礼?大多数人举行丧礼是因为它是一种传统,也是为了完成他们的宗教信仰而举行的宗教仪式。

我们都期待善终,丧礼更多地是为了纪念和庆祝一生,以及给亲人和朋友们一个调适失去亲人的疗伤过程也给亲人和自己一个圆满的告别仪式。

  1. 纪念与庆祝
    丧礼的目的是通过创建有意义的丧礼来记住和庆祝一段精彩人生。朋友和家人将聚在一起庆祝他们亲爱的人的一生成就,并记住什么是对他们亲爱的人最重要的。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您亲人的故事。让我们好好地善别。
  2. 圆满的告别
    丧礼一般会持续3到5天,然后再进行火化或埋葬。这是面对现实(亲爱的人不再存在)的适当时段。
    这是一段重要的时刻有助于他们面对现实,并帮他们度过哀悼的过程,从而继续人生。
    很多时候,当家人选择不为亲人举行丧礼时,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坐下来沉思和接受他们所爱的人已不在人世的事实。他们将很难放下牵挂和遗憾去继续未来的人生旅程,举行丧礼将让家人能平静的善生。
Back To Top